close

今天是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會,個人感想是: 好像脫口秀啊~

我本來以為台灣總統候選人辯論已經夠嗆了,沒想到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更是辛辣無比! 真是精采的脫口秀啊! 究竟這兩位誰的人氣多一些呢? 不妨從八字命理學裡的大運流年來看~

巧合的是希拉蕊與川普兩人的日主五行皆為土,希拉蕊為戊土(),川普為己土(),從氣質上好像可以大略分出來陽土與陰土的差別呢!

希拉蕊天干正印與食神,陽剋陰,剋之有情。大運走的是正印,貴人多多,流年偏印,希望有時柱來通關,如若時柱為比肩,則形成【偏印生比肩】,【比肩生食神】之局。地支流年申金,【食神生偏財】,偏財代表粉絲(選票),這能讓希拉蕊的選戰加分呢! 只是【偏財生七殺】,【七殺剋比肩】,若無時柱來通關(例如時柱為偏印的話,就能形成【七殺生偏印】,【偏印生比肩】之完美格局啊!),恐怕也是有招惹小人之虞呢~

川普天干甲己合,甲坐午之上,故甲木化成戊土劫財,難怪反映出來劫財的個性,善於社交,天生海派,而不是原有的【正官生正印】之格局。地支午未合但未化,偏印與比肩兩相牽制。今年大運走到辛金食神,流年為丙火正印,剛好丙辛合,但是這是【食傷合印】,也代表能得到權柄。只是通常打選戰需要的是粉絲(偏財)的加持。除非時柱有財星,然而,大運的食神被合住,已經失去生助其他五行的能力。

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將再118日舉行,己亥月,對希拉蕊而言,天干走劫財地支走偏財,地支的亥水偏財與流年的申金食神形成強強滾之【食神生偏財】。對川普而言,天干走比,地支走正財,天干兩個丙辛合【食傷合印】,地支申金傷官生亥水正財,好像也不錯~

這場選戰真是難分軒輊啊!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?

arrow
arrow

    品學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