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偉殷的隊友邁阿密馬林魚隊王牌投手費南德茲9月25日在船難中喪生,年僅24歲。事實上,費南德茲是游泳高手,沒想到卻會在船難中喪生。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,但據報導,費南德茲是與友人搭乘友人的船出海,撞上防波堤,他當時並未穿著救生衣。
根據大聯盟MLB的資料,費南德茲出生於1992年7月31日
他的地支雙食神,跟王建民一樣,難怪都是一流的運動員。月令劫財,幽默風趣,個性海派,喜愛結交朋友。天干丁壬合但未化,正印與偏財高掛。
今年2016年,他的大運是庚金(食神),流年丙火是偏印,【偏印剋食神】,應該令他十分鬱悶,不過7/19在對費城費城人隊時達成生涯第500次奪三振,先發僅用400局達標刷新美國職棒紀錄,這是因為7月時丙火退氣,大運庚金食神沒有偏印來亂,與命局的壬水偏財相生,形成【食神生偏財】之局! 不過8月立秋之後,流年的丙火又進氣,沒想到在九月丁火(正印)進氣時,發生了這件悲劇,可見【印剋食傷】時,還是請大家要多加注意(不是只有流年剋到自己命盤而已),否則很容易會栽在自己最熟悉的技能上。費南德茲來到這世上也才短短24年,如果他能平安度過今年,或許還能寫下更多世界紀錄。讓我們一起哀弔一位棒球運動員的殞落!

FB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mind/#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品學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