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人物: 謝霆鋒、張艾嘉

謝霆鋒 1980/8/29 吉時

[圖片來源: 網路]

 

 

張艾嘉 1953/7/21 吉時

 

七殺,又名『偏官』,也是一種官星呢! 官者『管』也,代表一種對自我要求的力量,近乎苛求完美的地步,不管做什麼事情,一定都是全力以赴、兢兢業業、焚膏繼晷去完成,哪怕把自己逼到絕境,要做就做到最好!

謝霆鋒,前三柱三個七殺星,不僅月令為七殺,年柱更是七殺透干! 演藝圈的人都知道謝霆鋒拍戲『玩命』的程度,雖然有著一張俊俏的臉孔,但他並不是個花瓶,紮實的演技讓他成為香港金像獎最年輕的影帝呢! 除此之外,從歌星的身分來看,除了是可以開巡迴演唱會的歌星(表示不是躲在錄音室裡用電腦技術輸出的歌手),還能幫別的歌手作詞作曲,也是在各大比賽屢屢榮獲最佳男歌手。事業更是全方位多角化的經營,經紀公司、電影特效公司、房產等等,近期更以好廚藝而主持美食節目『十二道鋒味』! 在愛情裡,謝霆鋒十足敢愛敢恨,不顧外界眼光,始終情牽大他12歲的王菲。

張艾嘉月令七殺,月柱七殺透干,她的多才多藝,演而優則導,她的歌也都能讓人們琅琅上口,拍了一百多部影片,出了九張唱片,得了多次的最佳女主角/女演員,這樣的成績更多靠的是認真與執著。而當年的她頂著『第三者』的罵名,未婚生子,最終還是扶正,也用時間去證明她的真心,七殺星的女子一旦愛上了,就是義無反顧!

有沒有發現,七殺星其實不像它的名字般可怕,其實反而是一種認真的特質呢!

arrow
arrow

    品學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