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朴寶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圖片來源: 網路

 

最近最熱門的韓劇莫過於「雲畫的月光」,請見Dailyview的分析 http://dailyview.tw/Daily/2016/09/26

這部戲的爆紅也造就了男主角朴寶劍如日中天的名氣。從他的八字分析,也讓我們見識到【偏印生比肩】的力量有多麼強大!

據網路報導,朴寶劍出生於1993/6/16 (南韓的演藝圈真可怕,年齡層一直往下降…)

屬於【戊生午月正印格】天干【戊癸合化火】,戊午的戊化作丙火【正官】,天干有【正官】的男人通常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表人才,玉樹臨風(至少年輕的時候...)。

因此朴寶劍看來就是相貌堂堂,氣宇軒昂。

走到2016年,事實上,從去年底開始(丙申年的丙火在去年10月就進氣了),先是【請回答1988】就已經讓他竄紅,緊接著【雲畫的月光】更讓他成為廣告接不完的藝人。

今年丙申年,丙火是他的【偏印】,丙火生戊土,因此原先【戊癸合】不了

(到底有合沒合? 合得了合不了? ....合化一直是八字命理學中最複雜的一段,在此先不囉嗦,我們改天再詳述),

戊土【比肩】不跟癸水【正財】合,流年【偏印】就可以大方地跟戊土【比肩】牽手,

形成【偏印生比肩】。

印星代表貴人,比肩代表自己,偏印生比肩就是有貴人來幫自己,

是不是很好、超好的一件事情呢!

那【偏印生比肩】的朴先生到底遇到多好的貴人呢?

  1. 幸運的接到這部由韓國第一大入口網站Naver連載第一名,5000萬人次點閱的網路小說所改編的連續劇,既是網路第一名連載小說,就有一定的基本收視群。
  2. Dailyview的這篇文章分析了這齣劇爆紅的五大原因,劇本紮實、拍攝水準高、配樂陣容堅強,這些不都是男主角朴寶劍的「貴人」們呀!

如果你今年也有【偏印生比肩】,請好好把握你身邊的貴人們哦~

 

FACEBOOK: 品心趣

arrow
arrow

    品學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