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該不該送孩子去唸軍校?】

最近有幾個育兒專家很紅,一個是鷹爸,他把自己的兩個兒子都送到美國唸維吉尼亞、西點軍校。另一個是三立電視台的老闆娘蘇麗媚,因為想給兒子〖挫折感〗,所以也送孩子去唸軍校。只是軍校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軍人也是一種很特別的職業。熱門韓劇〖太陽的後裔〗就是描述軍人這種職業,〖絕對的服從〗可是至高無上的天條,因此,豈能是人人都可以踏進去的地方呢? 沒有被媒體披露出來的恐怕是更多的軍校中輟生、軍校霸凌...等等。因此,在把孩子送去唸軍校之前,還是請先考量孩子的個性,有些孩子如滔滔江海,是無法用堤防擋住的;有些孩子生來如參天大木,亦無法於一室內存活。你的孩子是屬於哪一種呢? 

 

觀察台灣幾任國防部長(文人部長除外),這些人的八字都有幾個共通特點:官星強旺(正官、七殺均是),此外就是印星也強。幾乎沒有食傷星強者而能存活至國防部長這個位階。可見,八字其實解釋了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與潛能。如果不知道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與潛能,猶如不知道該幼苗乃松柏之種,卻仍殷殷期盼開花一樣。如果你的孩子食神星、傷官星都很強,甚至還有食傷剋官,建議送軍校一事應多加評估,以免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,犯下捷運殺人事件的鄭捷,即是八字中帶有〖食神剋七殺〗,卻去唸了軍校,最後被退學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品學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