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人物: 連戰、王金平

th

連戰 1936/8/27 吉時生

 

「王金平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王金平 1941/3/17吉時生

通常正官男女從氣質上就可以判斷出來,男的相貌堂堂、不怒自威;女的端莊秀麗、就像是古時的大家閨秀。在古代,「官」本來就是個倍受尊重的職業,這種特質被冠以「官」的名字,而且還是「正」的,可見是一種讓人能在社會上呼風喚雨(出人頭地)生存的特質啊! 的確,從這個十神的名稱就可推想出,正官男女具有非常優秀的行政能力,所以很容易成為領導人,而且也會帶來官位(例如: 小時候就是班長,長大以後是部長,或是理事長之類的)。他們行事保守,道德感強烈,嚴格遵守法度,但有時也讓他們自己陷入一種過於嚴肅的情緒,所以你看,是不是很少看到連爺爺笑開懷呢?! 另一個代表人物是王金平。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兩個八字的相似度高達66%! 以前三柱論,除了地支連戰是正官剋劫財,王金平卻是正印生劫財,其他都相同,也就是說王金平少連戰一個正官啦~ 但是王金平的正印生劫財讓他能在立法院裡呼風喚雨,就是因為劫財的海派個性呀~只是這些年來,相信他的財也大概因為這些立法院的朋友們而被劫走不少,反而是連戰正官剋劫財,讓他的個性顯得拘謹而保守啊!

正官男女做事一板一眼,因此也常聽不懂別人說的笑話,幽默感大概是離他們最遠的配備了,但是,誠信穩重卻是正官男女優勢,所以大家都願意跟他們合作,因為道德感強、自尊心強的他們是絕對不會擺爛,也不願意讓別看輕,所以把事情交給他們就對啦~

在愛情上,正官男女是非常務實的,所以一定找門當戶對,例如: 學歷相當、家庭背景相當等等。要嘛就不結婚,要嘛就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,也會願意為了婚姻家庭放棄自己婚前所有惡習(嗜好),因為他們是心甘情願被「管」()的呢!

【後記: 發現正官強的人似乎都從政,演藝圈的人大多是偏官(七殺)強,下回再論七殺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官 連戰 王金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學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