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代表人物: 舒淇

舒淇1976/4/16 吉時生

八字中,地支3個比肩,且月令為比肩

時柱

日柱

月柱

年柱

四柱

日主

偏財

偏印

主星

天干

地支

比肩

比肩

比肩

副星

圖片來源: http://ww.daliulian.net/cat18/node821471

林志玲: 1974/11/29吉時生

八字中,已知前三柱於年柱比肩透干

時柱

日柱

月柱

年柱

四柱

日主

劫財

比肩

主星

天干

地支

偏財

偏印

比肩

副星

圖片來源: 新浪娛樂

命局中比肩星強旺者,其比肩星的特性會特別明顯:自尊心強、好勝不服輸、不喜歡依賴別人、凡事靠自己。因為不喜歡求別人,不喜歡被責備,所以總是把事情盡力做到最好。那種需要去拜託別人的事情,比肩男女可能會覺得寧可不要。例如: 翹課跑去玩,以致於必須跟同學借筆記來補功課,這種事情比肩男女是做不出來的!

雖然個性比較「獨立」 (通常會一個人去吃飯、看電影等等的人,都是比肩男女),但是朋友卻不少,而且也很容易得到朋友的幫助。雖然如此,比肩男女並不是那種喜歡一大票人熱鬧的場合,相較於那種熱鬧,比肩男女更喜歡小團體談心,兩人世界最好。部過,比肩男女非常需要自我空間,太常兩人世界,也會讓比肩男女受不了。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比肩男女,記得還是要給他獨處的時間與空間!

Facebook: 品心趣

arrow
arrow

    品學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